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小车高速路上抛锚 高速交警驰援获赞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8-17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实习生罗璇周豪)“真的多亏了他们,感谢高速四大队的交警们……”8月16日下午,市民周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报纸感谢他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的好交警。

8月15日下午,周先生驾车从桂林前往贺州,途经包茂高速平乐段时突然车子出现了故障。周先生先发现空调出不了冷风,心想没多少路,开窗坚持一下。又过了一阵,水箱指示红灯亮了起来,他还想坚持开到前方2公里处的服务区。结果,在距离平乐服务区约1公里的地方,车子熄火停住,加水后也启动不了了。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让周先生慌了神,车上的水也全部加到水箱里了。又渴又累的周先生急忙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周先生的求助,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的民警急忙联系施救人员一道赶往现场。考虑到周先生的情况,民警还特意准备了水、饮料和食物。到现场后,副大队长周桥胜和协警易伦、石福海把食物和水递给周先生,又与维修人员一道检查车辆。在确定车辆是发动机故障需及时拖移后,又联系中队事故拖车第一时间进行救援。民警的贴心举动让周先生感到特别温暖。“要为这样的交警点赞。”周先生在电话中反复说。

“遇到这类情况要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进行求助,同时也可以致电自己的保险公司进行求助。”高速交警表示,如果车辆无法移动,人员要先撤离至安全的护栏外面,不能在护栏内或者高速公路上滞留,也不要自己更换轮胎,以免发生次生事故。

新闻推荐

群山花苑外夜市扰民 城管妥善处理化解矛盾

本报讯(记者谭熙通讯员粟路清)近日,叠彩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在接到居民投诉后,对群山花苑小区外的扰民夜市摊点进行了整治。...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高速路上抛锚 高速交警驰援获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