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在滨北片区增加多个站点1路公交线路今日起调整运行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9-21 13: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沈青通讯员杨薇)记者昨日从桂林公交公司了解到,作为桂林最老的公交线路,1路公交线路将从今天开始调整运行,沿途增加10个站点,取消2个站点。

线路调整后,沿途增加10个站点,分别是:站前路、站前路东(国奥城·铂湾)、站前路西、站前路中、南洲大桥北、南洲大桥南、芳华路(叠彩万达)、五福村、芳华路东、芳华路西。取消2个站点,分别是:桂林北站路口、芳华路口。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正向从桂林北站出发,经过桂北客运站至南洲大桥,再经过芳华路(叠彩万达)片区,北极广场、观音阁一带往市中心,终点是鼎富大厦;反向则是从鼎富大厦到桂林北站。

1路公交线路是桂林公交历史上最长的线路之一,连接起桂北交通枢纽和市中心,是市区北部市民出行的主要公交线路之一。调整后,增加了滨北片区特别是叠彩万达一带的站点,有利于市民出行和商业圈的构成。据了解,新增站点的候车点已经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

1路公交线路调整后,首末站、服务时间、票价均不变。服务时间从6:00-22:30,票价2元/人次,票证通用。

新闻推荐

中秋国庆一相逢———“双节合璧”催生出游热潮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眼下,中秋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越来越多“驿动的心”开始躁动。由于今年的中秋与国庆两个法定节假日挨得...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退衣”费用2018-09-20 12:23
猜你喜欢:
评论:(在滨北片区增加多个站点1路公交线路今日起调整运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