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破解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2019年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系列活动正进行 如有融资需求 快来报名登记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1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庄盈)桂林市银企对接组委会办公室日前向全市服务业和农业企业发出邀请,想参加2019年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系列活动的企业均可报名登记。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全区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民政府定于2019年1月至3月在全区范围内举办2019年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系列活动,桂林市同步启动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活动各项工作。

据悉,本次银企对接活动融资需求全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发布,银行和企业通过登录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融资需求的登记匹配,着力破解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届时,将有包括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桂林分行等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分公司等4家保险机构,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2家融资担保机构,以及1家综合性金融机构———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桂林分公司和1家证券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等金融机构参与。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举行,其中,3月5日前为动员企业线上发布融资需求,线上收集、汇总、发布、匹配企业融资需求;3月7日-12日举行集中签约活动。桂林市银企对接组委会办公室诚邀全市所有服务业和农业企业参与。其中,服务业包括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电子商务业、商务与会展业、科技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业、节能和环保服务业、海洋服务业、居民和家庭服务业、健康服务业、养老服务业、旅游服务业、体育服务业、文化服务业、法律服务业、批发零售服务业、住宿餐饮服务业、教育培训服务业、其他服务业等,农业包括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水产业、农产品加工业、观光农业、其他农业等。

有意者可上班时间拨打桂林市银企对接办公室咨询电话:0773-2848081、18977309309,联系人曾先生。更多详情请扫码登录2019年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网络平台———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附二维码)。

新闻推荐

做五彩汤圆 画宫灯 燕湖社区庆元宵活动好热闹

本报讯(记者秦丽云实习生俸敏通讯员刘永红)包汤圆、画宫灯、赠汤圆……14日上午,叠彩区燕湖社区举办了一场以“甜甜元宵味...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破解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2019年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系列活动正进行 如有融资需求 快来报名登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