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象山区城管大队集中整治超门窗、占道经营乱象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3-18 1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旭晖记者庄盈)“最近新桥园巷里变得干净整洁了不少,没有了乱堆乱放、乱摆乱卖,感觉路都变宽了。”近日,住在新桥园巷的居民都欣喜地感觉到自己生活环境的改善。这是象山区城管大队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的最新规定采取“还路于民行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

按照统一部署,象山区城管大队要求执法队员在日常工作中重点加强对超门窗、占道经营问题的整治。接市民反映,新桥园巷内多家商店将货物堆放在人行道上,城管队员立即行动,根据“通知宣传到位、调查取证到位、强制整改到位”三步走的工作方针,对巷内商户逐家进行创城标准与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后,每天定人定点加强巷内市容巡查,高标准严要求查改超门窗、占道经营等市容问题,并组织集中整治。

象山区城管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还路于民行动”是按照市创城标准的最新规定,结合“门前三包”责任制,针对辖区超门窗、占道经营问题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行动的范围不仅涵盖辖区主要干道,更重要的是落实精细化工作要求,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区域加大监管整治力度,执法队员在执勤过程中对超门窗、占道经营等市容问题,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做到整治无死角,切实还路于民。

据统计,此次“还路于民行动”累计发放整改通知单525份,规范超门窗经营326户,清理占道经营680摊次,暂扣超门窗、占道经营物品4车。

新闻推荐

我和他 终于成了幸福的“我们”

讲述:秀撰稿:情感工作室漂云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我新婚后度过的第一个妇女节。这一天,丈夫小川给我送了一束玫瑰,让我内心甜...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象山区城管大队集中整治超门窗、占道经营乱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