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象山街道办开展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5-16 1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通讯员朱士飞)为全面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然,日前,象山街道办事处特别邀请了象山区应急管理大队负责人,给50多名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居民楼栋长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绷紧消防弦,安全记心间。除了向居民面对面传授消防安全和火灾事故应急与自救方法外,街道办还于近日拉开了出租屋、“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行动从5月6日开始,分3个阶段进行,一直到11月初结束。将对街道办辖下的群租房、“三合一”场所进行集中治理。

按照日程表,本月该街道办将对出租屋、群租房及“二合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逐户进行排查。严格落实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三个决不能”要求(决不能进楼入户、决不能违规充电、决不能停放在楼梯间及居民楼道),大力推广运用简易喷淋和独立式火灾报警探测器等技防、物防措施。

从6月开始到10月中旬,象山街道办将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开展“七个一”行动,即“一次违规住人的搬离、一次电动车违规停放和充电的清理、一次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一次违规使用易燃可燃装修材料和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障碍物的拆除、一次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一次防火分隔的封堵、一次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的清查”。到11月15日,基本完成专项治理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幸福的生产生活氛围。

新闻推荐

“漓江画童”:享誉海内外的少儿文化教育品牌

舞蹈《画童戏牛》1999年参加美国第29届国际少儿艺术节王亚妮(1978年5岁作由桂林博物馆提供)蒋欣余9岁学画2年陈品...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象山街道办开展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