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只因路上被“加塞” 司机别车打人还挥刀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14 16:04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正在对张某明身份进行核实。 警方供图

这些违规行为影响交通安全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通讯员唐舒格)7月8日上午,在桂林市七星区穿山桥上,两辆小车因加塞、别车产生矛盾,司机张某明持刀威胁并殴打了另一名司机。7月10日,张某明被派出所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200元。

7月8日上午9时40分,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星大队交警接到指令称,在辖区穿山桥上,疑似两辆小车发生交通事故,两车司机在桥上互殴,占了两条机动车道,车辆行驶缓慢。

执勤交警赶到时,当事车辆已驶离现场。随后,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在环城南一路发现了其中一辆白色别克小车,并利用灯控将该车拦停在车流中。执勤交警和穿山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将司机与车一并带回派出所。

通过视频监控及双方当事人的陈述,民警了解到,8日上午9时37分,张某芬驾驶一辆五菱面包车从穿山桥闸口上桥,欲往三里店方向行驶,因当时车流较大,张某芬便驾车从张某明驾驶的白色别克小车前加塞进入车流。

两车行驶至穿山桥头时,原本在后面的白色别克小车突然将面包车别停,张某明随即下车对张某芬进行辱骂,随后还动手殴打张某芬,而张某芬则予以还击。

几分钟后,张某明突然回车拿出一把匕首,后再度冲向张某芬,并挥舞匕首威胁张某芬。当时张某芬已回到车内,只好不停闪躲。

张某明发泄一番,又狠踹了面包车几脚后,才驾车驶离。后被民警拦下并予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漓东街道连夜排查险情转移群众

本报讯(通讯员钟佳慧周雪枚李敏记者莫俊)7月12日晚,漓东街道管辖的横塘路76号、78号、80号小区,南药宿舍,电缆厂宿舍,曙...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母亲与“动动车”2019-07-14 10:34
猜你喜欢:
快乐忙退休2019-07-13 23:51
评论:(只因路上被“加塞” 司机别车打人还挥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