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用烟头烧妻子胸部 用刀砍伤岳母头部 “家暴男”遭刑拘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8-14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陈友和)雁山区一男子多次对妻子及其家人进行殴打、威胁,妻子无奈报警求助。在民警调查、取证后,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嫌犯莫某今年48岁,桂林雁山人,1990年因抢劫罪被判刑9年,刑满释放后与莫女士结为夫妻,成了上门女婿,两人育有一对儿女。

莫某和妻子结婚后,就常因琐事与妻子及其家人发生冲突。据莫某邻居讲述,莫某脾气暴躁,平时游手好闲,特别喜好喝酒。但在酒后,就经常家暴殴打妻子及岳父、岳母等人。曾有村民对其进行劝阻,但莫某竟然拿刀威胁,村民都敢怒不敢言。

今年6月26日,莫女士因无法容忍莫某长期家暴,在桂林市民政局与莫某办理了协议离婚,但因婚后所建房屋、财产等未分清楚,双方仍然居住在同一房屋内。

今年7月17日,已经离婚的莫某仍不知收敛,因为和莫女士发生口角,莫某竟然把家里的衣服、床和一些日用品搬出去烧毁,并且恐吓要杀了她全家。对此,民警及时进行了制止,并将莫某进行行政拘留。

经过深挖,民警搜集到了莫某多次严重家暴行为的证据:今年年初,莫某就曾用刀砍伤其岳母头部、砍破其岳父衣服,并对两人进行恐吓;今年7月份,莫某还用剪刀捅伤莫女士的左大腿。此外,在两人婚姻期间,他时常用烟头烧莫女士胸部、后背……

目前,莫某已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开车到火车北站接送人的注意了 临时上下客通道取消5号停车场免费开放小车15分钟上下客功能

道路两侧,可以看到标志清楚的提示牌。记者秦丽云摄金河路与站前东路交叉口,标志清晰。记者秦丽云摄昨日,记者从桂林市交...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烟头烧妻子胸部 用刀砍伤岳母头部 “家暴男”遭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