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树立行业典范 彰泰物业荣获“市长质量奖”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21 13: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第六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彰泰物业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并成为桂林市物业行业首家获此殊荣企业。

据悉,“桂林市市长质量奖”是桂林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共有10家企业获此殊荣。该奖项申报条件非常严苛,必须品牌优势突出,社会美誉度高,质量水平等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等七大参评条件。彰泰物业为何能在参评中脱颖而出,斩获如此高含金量的荣誉?

好中选优

用实力摘取超高含金量殊荣

据了解,桂林市市长质量奖的设立,旨在激励企业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引导企业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桂林品牌”,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

桂林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严格,多年来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如申报企业达不到评审标准,当年奖项可空缺,每次获奖名额总数不能超过2家。因此,自奖项设立以来,仅有10家企业获得表彰。

除了评审严格,其申报门槛也相对较高。申报企业须品牌优势突出,社会美誉度高,经济指标和质量水平等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且3年内无质量、服务、安全生产等重大事故。能够申报该奖项的企业,都是桂林各行业中的佼佼者。评审流程繁琐且漫长,历时长达300多天。评审团队由知名学者、质量管理专家、行业人士、政府机关人员等组成,且两年一换,以保证公平公正。可见,无论是入选门槛之高,评审把控之严,还是评审历时之久,都能看出获奖难度之大和奖项“含金量”之高。

彰泰物业为物业服务行业夺得首个桂林市市长质量奖,不仅印证了物业服务行业在人们心中地位不断提升,也标志着桂林市市长质量奖对物业行业的认可,更是对彰泰物业的最大肯定。

“地产海底捞”

赋能美好生活,让幸福更长久

拥有“地产海底捞”之称的彰泰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TOP10”、中指院“2020中国物业服务西南区域品牌价值TOP10”、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和2020广西物业服务口碑榜“百姓好口碑”榜首等多项荣誉。而在全国物业百强榜单上,由2016年的第98位攀升至2020年的第63位。在这些荣誉的背后,除了产品品质过硬,彰泰物业服务力功不可没。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2020年度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彰泰物业以客户满意度89.2,高于行业平均值10.3分的成绩,再度成为超全国一线标杆物业服务企业,与万科、龙湖物业同属国内一线物业服务力。

在20多年的物业服务工作中,彰泰物业对于服务细节的反复打磨,早已成为行业标杆,尤其是针对秩序、客服、保洁、绿化、维修五大服务线,打造出“99个服务的魔鬼细节”。如,接报后300秒内到达现场,100%掌握急救方法,凌晨换便鞋静音巡逻、出入口重点关注1.2米以下儿童,严控儿童单独出园;3米微笑起立问好,双手递茶、起立送客并15度鞠躬致意……将“时间控”和“细节控”展现得淋漓尽致,做到全方位、全周期、全时段、全龄段服务等一系列“海底捞式服务”。

“让幸福更长久”已成为彰泰物业的金字招牌。在32万业主的认可背后,是彰泰物业对品质的管控以及对服务创新的坚持和执着。20多年来,彰泰物业以丰富的服务经验,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形成了具有彰泰特色的服务人员4大类、142条作业指引、492条制度、288张品控表单,既保障优质品质管控,又培育了竞争力,让彰泰实现品质和规模双增长。目前,在彰泰已交付的项目中,有4个物业服务国优小区、16个区优小区,6个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个个都是广西物业服务的优秀典型。

彰泰集团的一路高歌猛进,离不开其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的首要因素。“让业主满意,让幸福更长久”这一前提,贯穿了彰泰物业服务的每一处细节,是彰泰物业服务不断升级,赋能美好生活,超越全国一线标杆水准的法宝。

新闻推荐

5、8版中缝年产20台套大型超细粉体装备生产线改造升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本项目位于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项目新增耐磨车间厂房5个,购置生产设备共27台(套),年产大型超细粉体装备20台套。...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树立行业典范 彰泰物业荣获“市长质量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