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非法运输59箱烟花驾驶员被查处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1-18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吴金华)随着春节临近,鞭炮、烟花等逐渐进入销售旺季。1月9日,平乐县公安局源头派出所查获了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的面包车,当场查获烟花59箱。

据民警介绍,当天正值源头镇圩日,农贸市场附近街上聚集了二十余人,围着一辆面包车买东西。正在街上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的源头派出所民警发现,面包车上装着满满一车的烟花,一名男子正在旁边销售。

民警立即上前盘问,发现车上烟花均为“三无”产品,男子也没法出示运输及销售烟花爆竹的相关证件。男子说自己是湖南人,姓赵。他承认自己并没有办理相关的证件,烟花是他私自从外地拉到平乐进行售卖的。

男子涉嫌非法销售、运输烟花,民警将他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并扣押了面包车及车内的烟花。

随后,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赵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依法收缴其非法运输的59箱烟花。

新闻推荐

举全县之力 将平乐建成一流工业发展基地 访市人大代表、平乐县委书记陆智成

陆智成“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平乐县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市人大代表、平乐县委书记陆...

平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运输59箱烟花驾驶员被查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