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桂林市公安局关于李兴勇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案情通告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0-09 10:19   https://www.yybnet.net/

1.唐志勇,男,身份证号码:450324198810183417,广西全州县枧塘乡人。

2.杨杰,男,身份证号码:450325198703271215,广西兴安县湘漓镇人。

3.李增辉,男,身份证号码:450325198412091214,广西兴安县湘漓镇人。

4.毛雨凡(外号:毛毛),女,身份证号码:450323199410130322,广西灵川县灵川镇人。

5.闫保林(外号:宝林),男,身份证号码:450324199106063715,广西全州县凤凰乡人。

6.陆长荣,女,身份证号码:450325199504202625,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人。

7.马杰,男,身份证号码:450324198907083754,广西全州县凤凰乡人。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桂林市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李兴勇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经查,以李兴勇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于2008年至2018年之间,在江苏昆山市、广西桂林市灵川县、象山区、七星区等地强迫妇女卖淫,对受害人实施强迫卖淫、拐卖妇女、强奸、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行为,致使多名受害人身心受损,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对提供的线索一经核实将给予500元至5000元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的将予以严厉打击。同时,望受害人放下包袱,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

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在逃犯罪嫌疑人名单:

举报电话:市扫黑办0773-5625234、13307837271刘警官18177316998唐警官18878301898

桂林市公安局

2018年10月5日

新闻推荐

有趣的钓鱼记

■梁君威虹桥小学三(6)班美丽的全州县,是我的老家。那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最吸引我的是我外公的大鱼塘,鱼塘里养着各种各...

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全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公安局关于李兴勇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案情通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