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东山瑶族乡“三月三”采茶节暨乡村旅游瑶族民俗文化月活动启动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4-0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启动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廖雨刚文/摄)4月3日,东山瑶族乡2019年“三月三”采茶节暨乡村旅游瑶族民俗文化月活动在该乡“遥香云绿”生态茶园举行启动仪式,吸引了游客等共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瑶族山歌、快板、声乐、茶艺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游客们参观茶园、科研种植园,品鉴新茶,兴致盎然。

近几年来,东山瑶族乡立足本地特色,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将文化与旅游、文化与农业相结合,努力打造集“生态、产业、旅游、文化、宜居”五位于一体的乡村建设格局,文化旅游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三月三”采茶节暨乡村旅游瑶族民俗文化月活动开展至5月4日,内容有游客自助游园赏花,观看采茶、制茶、东山民俗文化(图片)展,品茶和体验采茶等。

新闻推荐

自治区调研组到桂林市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孙敏)今年自治区将举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桂林作为大会候选的承办城市之一,3月12日至14日迎来了自治区调研...

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山瑶族乡“三月三”采茶节暨乡村旅游瑶族民俗文化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