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2018老K游戏电子竞技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1-04 11:49   https://www.yybnet.net/

冠亚季军合影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一支气势磅礴的《鼓舞》拉开大赛帷幕

参赛选手热情高涨

2018年12月30-31日,由桂林日报社、桂林市秀峰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桂林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老K游戏电子竞技锦标赛”总决赛在青禾美邦国际家居MALL建材馆场内盛大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兴安县的唐颖一举拿下最后的冠军,斩获6万元人民币奖金,而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来自象山区的廖张敏和七星区的刘远辉获得。

12月30日上午,在青禾美邦国际家居MALL建材馆场内,桂林市企业家协会、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桂林市工信委、市秀峰区政府、桂林市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桂林日报社、市秀峰区文化体育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桂林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桂全以及本次大赛的合作商中国移动桂林分公司、桂林银行、力源集团、明桂米粉、陈氏大家庭、金顺昌、青禾美邦、福桂纸业、叠彩万达广场、彰泰天街、王城商厦、万福广场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总奖励高达100万元,其中冠军可独得6万元人民币,自2018年10月26日盛大开幕以来,共吸引了近50万人参赛。经过长达2个月的线上线下同步选拔,最终有近500名选手顺利杀出重围,成功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比赛当日,恰逢桂林入冬以来强度最大的寒潮,但是现场依然人声鼎沸,川流不息,大赛承办方为现场观众及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及自助美食,选手们热情高涨,期待着赛出佳绩,勇夺桂冠。上午11时,由一支气势磅礴的《鼓舞》拉开大赛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共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在全场人员的倒计时声中,“2018老K游戏电子竞技锦标赛”总决赛正式启动。

2018老K游戏电子竞技锦标赛总决赛共分为两天,进入总决赛的近500名选手分别来自各个行业,各个年龄阶层,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最终本次锦标赛的冠军被来自兴安县的29岁唐颖女士摘得,获得6万元现金大奖;来自桂林市区的廖张敏和刘远辉分获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1万元和5千元,其余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也分享了奖金和礼品,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广文

新闻推荐

告别“洪水季”拒绝“枯水期” 齐心筑坝斧子口 破解漓江“水难题”

樊传刚。(樊传刚供图)斧子口水库的主体工程很有气势。(资料图片)天空氤氲欲雨,山间水汽升腾。蓄满水的斧子口水库,水面平静如镜...

兴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老K游戏电子竞技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