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民俗活动年味十足 兴安长假接待游客33.4万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12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段晓燕记者庄盈)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兴安县各大景区文化活动好戏连台,民俗活动年味十足,旅游人气节节高升。据该县旅游部门统计,该县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33.4万人次,同比增长23.6%,实现旅游收入2548.2万元,同比增长7.4%。

长假期间,兴安县的景点景区举行了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灵渠景区举办了新春纳福招财、打糍粑享甜蜜和欢乐跳竹竿等活动;猫儿山景区举行了春节华南之巅登高祈福挂福带活动;乐满地主题乐园举行了免费试穿汉服,赏百亩茶花、熊猫城堡熊猫抱抱等活动。据旅游部门统计,春节长假期间,乐满地景区共接待游客人数2.36万人次,同比增长12.5%;灵渠景区共接待游客人数5.37万人次,同比增长19.3%;猫儿山景区共接待游客人数2.08万人次,同比增长23.5%。

除猫儿山、灵渠、乐满地等景区推出活动外,具有星级农家乐称号的老山界农家乐、马头山庄农家乐举办的“红色年夜饭”、打糍粑等活动,也让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此外,从2月6日开始,该县在县城银杏广场组织开展了有奖趣味游园活动,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该县还把活跃在社区、街道、村屯的文艺队抽调到县城集中演出,使得整个县城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新闻推荐

“检察蓝”守护漓江美

本报记者龚文颖通讯员邓铁军刘明娟漓江,桂林的母亲河。自检察机关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以来,桂林市两级检察机关迅速行动,为保护...

兴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民俗活动年味十足 兴安长假接待游客33.4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