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司机想顺路赚点油费 核载7人的面包车硬塞下12人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3-13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蒋琦莉记者申艳)3月10日,兴安交警在华江(猫儿山)收费站路段查获一起严重超员违法行为,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搭载了12人,当中10人是小学生。

3月12日,兴安县交警大队民警向记者介绍,3月10日,马口岭中队的民警在省道202线华江(猫儿山)收费站路段设卡严查酒驾、超员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下午2点55分左右,一辆挂桂C车牌的小型普通面包车从华江往严关方向驶来,在民警的引导下进入卡点接受检查。民警发现,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搭载了12人,超员5人。车上除了两个大人,其余10人都是小孩。

“我要去兴安县城,想着顺路赚点油费,又觉得超几个人没什么关系,就没考虑那么多。”面包车驾驶员说,当天是星期天,车上的小孩都是要去兴安县城上学的小学生。

随后,民警对面包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车上超员的乘客被安全转运前往兴安县城。

新闻推荐

看打歪主意偷竹鼠进了警局

扫一扫,看更多图片涉嫌销赃的文某夫妇。兴安县公安局供图偷鸡摸狗难逃法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经小飞通讯员杨波蒋淞宇)近日...

兴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想顺路赚点油费 核载7人的面包车硬塞下12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