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业态升级、客源稳定、租金上涨、运营有效……雁山新城, 熟了坐享其“城”,别再犹豫!

来源:南国城报 2017-07-21 13:1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6日,雁山新城二期产品交房,众多业主前来办理手续。 雁山新城6号楼效果图。

Text/记者 于玲 Photo/楼盘供图

数说新城

400+超400家商家抢先入驻

86%一期开业率突破86%

90%商业总体量已交付90%

108%2015年开业以来最高租金增长率

110%进驻项目的途舍酒店公寓入住率

3000日均稳定客流量

5000重大节庆或活动当天客流量

7月16日,雁山新城二期产品6号楼A、B座顺利交付,项目商业总体量已完成90%。随着全新店铺、不同业态的升级助力,大学城商业逐渐趋于成熟,1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即将完整呈现。雁山新城,熟了!

“城熟”,让投资更超值

在雁山新城出现以前,桂林大学城周边配套贫乏,上万名大学生周一到周末要么待在大学校园里,要么颠簸好几个小时去逛个街、看个电影。2015年11月,雁山新城开街,十余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规模尽显,超市、餐饮、服装、数码、特色饰品、健身房、KTV、电影院等业态齐全,“城熟”生活已经到来。

步入雁山新城商业街,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一片热闹景象。截至2017年6月30日,入驻商家已经超过400家,兼具了“百货+超市+休闲购物”三大业态,聚集了吃、喝、玩、乐、购多个名优品牌,雁山新城的出现,为15万高校师生以及8万雁山居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如今,雁山新城稳定客源群体已经形成,并将继续扩大;店铺生意红火,商铺租金逐年上涨;商业氛围浓厚、运营成熟的大好局面已由入驻的商家开启,他们也抢先尝到了投资雁山新城带来的“甜头”。现在投资,无需再像前期那样投入过多精力用于店铺的推广、宣传和蓄客,稳定的客源红利即可坐享其成。

俗话说得好:“跟着品牌好赚钱”,大商家选择进场的标准更挑剔也更专业。雁山新城开街一年多以来,金雁·中影国际影城、上海欢乐购大型超市、欢唱量贩式KTV、阿莲健身、途舍公寓酒店等多个主力店人流量和销售量持续增长,其中金雁·中影国际影城更是看好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IMAX巨幕影厅即将登陆。雁山新城已经呈现的火爆业态以及大品牌商家的动向,能够帮助投资者看清项目前景,也让商铺投资变得简单而超值。

“城熟”,让产品更抢手

成熟的商业氛围和可预见的投资收益,让雁山新城的产品一度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项目的每一次推新都是“僧多粥少”,让抢不到好铺的投资者遗憾不已。

除了产品自身的稀缺性,抢购雁山新城的激烈程度还来自于部分客户对项目升值空间的高度认可,大手笔的整层购买。

据了解,桂林本地客户苏先生在了解项目信息后,毫不手软地直接抢购了两层房源。苏先生表示,此前已经花了不少精力对项目做了调查,他认为雁山新城目前的商业运营已经成熟,在调查中他发现,不少商铺在今年进行了扩店或者有扩大面积经营的想法,这让他增加了对项目投资的信心。“雁山新城是桂林最具潜力的投资产品。”苏先生说道。项目的置业顾问也告诉记者:“这(整层销售)可不是第一次,每次签合同都是签到手软。”

根据规划,在“十三五”期间,桂林将加快实现阳朔与主城区同城化发展的步伐。阳朔与主城区同城化的实现,将为处在市区与阳朔交通枢纽上的雁山新城带来更多的客源,而大量的游客资源也将辐射至项目,消费人气将进一步提升。

“城熟”,让价值更凸显

相较于市区破万的商铺均价,雁山新城亲民的价格就等同于“原始股”,从买进之日就意味着价值的增长。“只选对的,不买贵的。”雁山新城商铺的热销,证明投资者已经回归到价值投资路线,更加看重商铺价值的上行空间。

经过一年多的运营,雁山新城各项配套以及商业运行已日臻完善,且目前项目主推最后一个商业组团——6C组团,产品为面积灵活、风险系数较低的10~50平方米大学城MINI潮铺、公寓,价格上涨势在必行。

据悉,雁山新城全新产品6C组团首付5万元起,价格上涨200元/平方米,产品价值更为凸显。

新闻推荐

世界罕见!胎儿竟长在脾脏上医生说全球有记载的仅20例 目前已手术切除脾脏

本报讯(见习记者曹哲通讯员詹金容)近日,阳朔女子刘芳(化名)腹痛难忍,来到市中医医院就诊,检查显示她已经怀孕,但寻遍宫腔内外都找不到胚胎,这让她很郁闷。原来,她怀的胎儿竟然跑到了脾脏,属于罕见的宫外孕...

阳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业态升级、客源稳定、租金上涨、运营有效……雁山新城, 熟了坐享其“城”,别再犹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