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假期出游早规划 好玩景点不落下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2-05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已经步入12月,但今年龙城的冬天似乎姗姗来迟,一件毛衣、一条长裙就可以在12月的柳州肆意地游走,不时地还有温暖的阳光洒落肩上,舒适而惬意。12月8日至11日是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假期,您想好去哪卸下一年的疲倦,好好放松一把了吗?不负这难得的好天气,早点规划出游线路,赋予这即将到来的4天小长假更多美好回忆吧!

逛浪漫西街,泡养生温泉

桂林阳朔西街想必是许多追求浪漫的年轻人短途游的首选。每当夜幕降临,酒吧一条街四处回荡着时下最流行的音乐,每个酒吧、轻摇吧都座无虚席。人们喝着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听着悠扬婉转的乐曲,座上客一个个贴面低语,把一肚子的话语在不安静的夜晚娓娓道来。经过不断地修葺改造,现在的西街风格更突出,街道宽敞干净,消费也不算贵,非常适合年轻人来短途游。

逛完浪漫的西街,罗山湖四季温泉将是延续浪漫的下一个景点。氤氲的水汽、汩汩的流水、舒适的水温……生活在都市疲于工作的人们,最向往的就是能在休息日或假期抛开所有工作的烦恼,好好泡个澡。罗山湖四季温泉小镇,将帮您开启一段惬意的温泉之旅。

罗山湖四季温泉小镇配套近4000平方米的天幕阳光温泉厅,玻璃穹顶犹如“巨蛋”恒温恒湿。夜晚欣赏深邃天空星罗棋布,日间仰望万里空海,可静观银色巨型飞机遨游,还融入了养生SPA、沙滩造浪、特色烧烤、风情演艺等休闲元素,不管是情侣出游还是带上家中的小孩、老人一起来体验,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罗山湖四季温泉小镇的露天温泉区更有热身池、瑶池、太液池等30多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暖暖的温泉水中加入当归、川芎等各种药材,浸泡其中有种舒经活络之感,好似金庸小说中描写的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

坐在温泉池里,看着远山、晚霞、天空偶尔划过的飞机,让人的情绪得到平静。在此如诗如画的美景中享受放松身心的温泉盛宴,定能让您忘却了喧嚣的时光,用心感受这场无与伦比的养生之旅。除了阳朔西街和温泉,桂林的周边县城还有许多值得一去的景点。桂林兴安县千年灵渠全长34公里,建于秦始皇时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运河之一。古灵渠流经兴安县城长约1公里的街市,历史上俗称水街。水街景区由古建筑文化、古桥文化、古石雕木雕文化、灵渠历史文化、岭南市井风俗文化五大部分组成,既传承了秦汉文化,又融合了中原文化与岭南百越文化,历史韵味十足。

阳朔西街、桂林罗山湖四季温泉2日游目前报名火爆,388元/人即可享受西街的浪漫和罗山湖四季温泉的舒适温暖,12月8日、9日两天均可出发,成为您区庆假期放松身心,轻松出行的明智之选。

游巍峨崀山,品“橙”意满满

来到崀山风景区内,群峰争奇,真不知先看哪一座峰才好。先攀爬骆驼峰吧,四周都是高耸入云、赤壁黛顶的丹霞群峰和绝壁。骆驼峰由四座石山组成,酷似一头巨大的骆驼在寻找同伴,远看头尾身躯,轮廓分明,与一线天遥相呼应。今尚有当年义士起义凿成的99级天梯,义士神像和石磨亦存其峰顶,此峰也是崀山风景区的最高点,千佛顶高耸入云,临绝顶遥望,远近风光尽收眼底。

百丈悬崖,裂开一线,长230多米,最宽处0.8米,最窄处仅0.33米……在牛鼻寨云雾深处,坐落着“天下第一巷”,置身谷中,整个世界被分割成了两半,自己恍若时间隧道里的过客。在不到1平方公里的范围内,聚集了九条一线天景观群,纵横交错,巷窄境幽,依梯拾级而上,顿生九天揽月之感。望江楼、楼外楼,高处美景奔入眼底,让人不禁由衷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人类智慧相结合之伟大。

此外,您还可以走高空栈道,观遇仙巷,看七嘴八舌、腰带岩、牛鼻石孔等石槽石穴,感受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雄关险道。

“脐头并进”“望子橙龙”“似橙相识”“比翼脐飞”……这一道道以脐橙为命名灵感的佳肴正是新宁当地特色美食——脐橙宴。脐橙宴以脐橙的果皮、肉囊为原材料,与鸡肉、鱼、牛肉、竽头等食材巧妙搭配,精心烹饪而成,色、香、味俱全,且造型独特,适合南北人群,非常值得一品。游玩了一天后与三五好友共享这道独特的“橙”意晚餐,一定会成为一段难忘的记忆。

据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为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目前湖南崀山、千年灵渠特惠纯玩3日游仅需199元/人,本月8、9、12日均可出团,现报名参团的市民还将获得旅行社独家赠送的脐橙伴手礼一份,真可谓“橙”意满满。 (刘宁)

新闻推荐

1899元特惠桂林双飞5日游报名开启 11月28日之前报名,更可获赠2019年全年《济南时报》一份

如诗如画的漓江风光,喀斯特地貌的溶洞奇观,浪漫悠闲的田园风情,还有那怡然自得的夜生活——这就是桂林。12月5日,“嘻游天下...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假期出游早规划 好玩景点不落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