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环保志愿者践行“山水无痕”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2-06 16:56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一起捡拾江边的垃圾。(李女士供图)

12月1日9:23,李女士拨打晚报热线:今天开始,一些志愿者会在兴坪渔村开展“山水无痕”公益活动,大家会到漓江边捡垃圾,还有海报展示、环保达人分享会、环保野炊等有意思的活动。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高磊盈核实采访:1日上午,上百名身穿绿色马甲的环保志愿者出现在阳朔兴坪镇镰刀湾的河滩边,当天,大家兵分多路,戴上手套、提着蛇皮袋,一边欣赏不远处的美景,一边将河滩上的塑料袋、烟头、矿泉水瓶捡拾起来。

当天,出现在河滩上的还有五十多张以生态环保和乡愁为主题的海报。这些海报设计精致,看起来颇具艺术感,很有感染力。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给漓江洗把脸。”活动策划方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由兴坪渔村、公益组织和兴坪民宿联盟发起的,主题为“山水无痕”,意思是大家来开心游玩,不要给美丽的山水留下任何不好的痕迹。当天参加活动的有上百人。

渔村的工作人员说,“山水无痕”的主题活动持续两天,包括环保故事分享会、无痕野炊、生态集市等系列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多角度向社会各界传达生态环保的理念,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漓江和周边乡村。

新闻推荐

桂林市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一审宣判 4人获刑并处罚金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蔡勇微叶冬燕)12月3日,阳朔县人民检察院以恶势力犯罪集团提起公诉的陈某等4人敲诈勒索案公开宣判...

阳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保志愿者践行“山水无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