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阳鹿高速最高限速调整 小客车最高限速调整为120公里/小时其他车型调整为100公里/小时

来源:南国今报 2022-03-0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3月2日,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桂林分中心、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西阳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自3月3日上午10时起,对G78汕昆高速阳朔至鹿寨段限制速度进行调整。

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的通行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实施高速公路限速论证和调整工作的通知》(桂交便函[2020]146号)及《2021年度广西高速公路限制速度调整验收会议备忘录》(会议备忘录〔2022〕5号),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G78汕昆高速阳朔至鹿寨段限制速度进行调整,其中桂林辖段为K2394+000~K2413+440(G59)K824+805~K857+988(G78),柳州辖段为K857+988~K892+327(G78)。

现将具体调整路段公告如下:一般路段限速,小客车最高限速调整为120公里/小时,其他车型调整为100公里/小时,本路段无特殊路段。

本公告自3月3日10时起实施,相关路段沿线的限速标志、标线、测速执法等监控技术设备参数也将同步调整,请广大驾驶人在驾驶过程中注意交通标志变化情况,结合道路状况、车辆状况、天气状况等,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等提示行驶,切勿超速行驶,保持安全车距,如遇雨雾等不良天气时,注意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今报记者黄远来

新闻推荐

广西两项目入选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入选中华体育文化优秀节庆项目

本报南宁讯(记者/钟文昌)广西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再传佳音!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1...

阳朔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印象桂林(三)2021-12-25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阳鹿高速最高限速调整 小客车最高限速调整为120公里/小时其他车型调整为100公里/小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