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永福 > 正文

“警察同志,他是小偷!” 巡逻交警果断出手抓获窃贼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09 12: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熊新慧黄涛记者申艳)“警察同志,帮抓住他,他是小偷!”4月1日,永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在永福县茶岭街路段执勤,遇到群众求助,果断出手,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4月1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永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率辅警在辖区茶岭街附近巡逻,突然听到有人大喊“警察同志,帮抓住他,他是小偷!”随即便看见两名男子正奋力追赶前面一名神情慌张的男子。执勤民警、辅警见状,立即向男子逃窜的方向堵截,该男子试图反抗,执勤民警、辅警合力将该名男子擒获。

原来,正在逃跑的男子是一名盗窃嫌疑人,后面追赶他的是茶岭街某办公楼的工作人员潘某和王某。

潘某告诉民警,事发时,他正在王某办公室商讨事宜,突然见到有一个身影悄悄从门缝闪过,那个身影过来的方向恰好是他的办公室。潘某心生警惕,立即返回办公室查看自己携带的背包,发现里面的现金不翼而飞,他立马怀疑是那个男子所为,于是便朝男子大喊,让其站住。

就在潘某大喊时,那个奔跑中的男子把一沓现金扔在楼梯口处,这一举动印证了潘某的猜测。

潘某捡起现金,来不及清点,与王某一道一路紧追,那名男子跑得很快,眼看双方距离越来越远,他们见到前方路边有交警正在执勤,于是大声呼喊寻求帮助。

见偷钱的男子被民警抓住,潘某清查自带背包,发现该男子丢在楼梯口的现金正是自己包里的现金,经执勤民警清点,金额达5800元。

对于民警出手擒贼的举动,潘某连声道谢。

目前,那名偷钱的男子已被移送到永福镇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桂林一盗窃嫌疑人刺伤3名警务人员后逃遁,后又再次持刀拒捕 民警果断开枪 击中疑犯腿部

嫌疑人被控制捉获。桂林市公安局供图嫌疑人捅伤警务人员的作案凶器。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今年2月至3月间,桂林市七星区接...

永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察同志,他是小偷!” 巡逻交警果断出手抓获窃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