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资源新闻 > 正文

桂林多处道路因结冰交通受阻三条结冰省道昨恢复通行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0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林扬唐霁云通讯员陈铸恒)记者从桂林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截至昨日下午,桂林公路管理局管辖的道路共有三条省道三处因结冰交通受阻,经公路部门紧急抢修,当天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昨天凌晨4点左右,S301线龙胜至资源公路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隘门界隧道两端近2公里均被薄冰覆盖,车辆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清晨6点左右,S202线梅溪至白竹铺公路兴安与资源交界处牛塘界路段近300米道路因结冰无法通行。

资源公路管理局抢险队伍于上午6点半出发抢险,在结冰路段设置了温馨提示牌及警示标志,经抢修,两条路段均在当天上午10点多恢复正常通行。

当天9点40分左右,S501线双牌至灵川公路横七岭至三江村路段同样出现道路结冰,无法通行,全州公路管理局紧急抢险,道路于下午2点左右恢复通行。

下一步,桂林公路部门将加强路面巡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种路面病害及安全隐患,做好抢险物资储备工作及抢险救灾机械检修和调配工作。同时加强与交警、气象等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形势,发生灾情及时处置,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以翰墨为媒 增添文化自信 — 访市政协委员郑发生

□本报记者韦莎妮娜文/摄在一众政协委员中,郑发生显得比较“特别”:除了政协委员的这一重身份,他还是一位被广泛认可的画家和收藏家。正因为这样,他的提案以及关注点都放在了桂林市文化建设方面。...

资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多处道路因结冰交通受阻三条结冰省道昨恢复通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