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检察院“四抓四促”全面深化作风教育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16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林峰)城固县检察院采取“四抓四促”工作法,大力推动作风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抓学习,促能力素质提升。通过全院集中学习、部门分组讨论,举办道德讲堂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活动等方式,认真学习中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并在检察内网上开设了学习园地,在官方微博、微信上开办了“作风教育整顿专刊”,方便检察干警随时下载学习资料、交流心得体会。

抓制度,促管理机制规范。全面修订院《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和《绩效考核及奖金发放办法》,加大作风建设在考核中所占的比重,科学构建纠正作风方面问题的长效机制。坚持周一例会通报制度,院纪检组每周进行不定期的明查暗访,检查工作纪律、工作效能、工作作风,对发现的问题一律进行实名通报,真正做到靠制度管人、管权、管事,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

抓管理,促目标任务落实。对年初制定的路线图、承诺书和领导干部个人军令状认真进行“回头看”,并在半年工作形势分析推进会上公开晒出“成绩单”。对查找问题消极应付、敷衍塞责,工作不思进取、推拒挡拖的,由院党组及时进行诫勉谈话并调整工作岗位,同时在季度考核中直接确定为末位,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有效落实。

抓办案,促工作作风转变。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拓展公益诉讼办案范围。在不断加大办案力度的基础上,该院还积极利用与县电视台合办的《城固检察在线》电视栏目以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曝光典型案例,宣传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和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县区动态 城固2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苏陕交流教育管理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马莉何建华)8月5日,城固县教体局组织20名中小学校长赴江苏扬州,与南通市开发区教育同行一起参加为期5天的教育...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检察院“四抓四促”全面深化作风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