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凌晨女司机穿高跟鞋驾车撞翻三轮车

来源:阳光报 2018-10-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邢静涛 通讯员 郭庭玮)2018年10月5日凌晨1::0分许,家住城固县的马某(女,28岁)下班后驾驶自己的陕F6XXX7号小轿车回家,行至城石路谢家井村段时发现右前方一辆满载废品的三轮车,马某准备踩刹车减速避让,不料想高跟鞋跟卡在油门踏板下,一时抽不出来,马某慌乱之下也顾不上向左打方向避让,小轿车直直撞上右前方的三轮车,造成两车受损,骑三轮车的王某(男,65岁,谢家井村人)头部受伤。

民警出警后发现三轮车头和车身已经分离,王某被压在车身下,小轿车右前角受损严重。

事发后马某接受调查时说:“因为夜班下班较晚,想尽快赶回家中,认为凌晨路上车少人少,心存侥幸就没有换掉上班穿的高跟鞋,没想到惹了这么大的祸,当时我已经被吓的两腿发软,头脑一片空白。”

后经交警调查,马某考取驾照仅两月,事发当晚又因高跟鞋跟卡住油门踏板,导致与前方三轮车相撞,马某应负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对于穿高跟鞋驾车会危及到安全,一些女士不以为然,认为只要习惯了就没关系,但是,假如像案例中的马某这样造成交通事故,是不是就太不划算了。

在一些国家,对于穿高跟鞋的处罚相当严厉。在新加坡,女司机发生交通事故的比率较高,其中不少事故的原因是由于高跟鞋卡在刹车踏板或油门踏板下操作失灵。新加坡当局规定,交警一旦发现穿高跟鞋的女司机立即扣留驾驶证并予以罚款。

在此,交警提醒喜欢穿高跟鞋的女司机,应在车里放一双平底鞋,开车之前换上平底鞋,但切忌将换下的高跟鞋放在脚下,妨碍正常驾驶。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新闻推荐

汉江干流平川段“左岸贯通”进展情况通报 (截止2018年9月30日)

1、汉台区左岸堤防全长21.9公里(不含一江两岸段),堤防主体建设已完成。堤顶道路已完成8.28公里,13.62公里道路在建,其中回龙上...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女司机穿高跟鞋驾车撞翻三轮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