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陈晓勇赴城固检查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及“大棚房”整治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1-17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佩柴雯雯)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赴城固县检查调研包抓重点项目、企业及“大棚房”专项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

陈晓勇一行来到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在厂房,陈晓勇详细了解航空零组件制造项目建设规模、完成进度等情况,并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及原因。他指出,要加大进度,抓紧投产,同时做好产业配套服务建设,严把质量关,及时汇报沟通,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在汉中(城固)机场,调研扩建暨新建候机楼项目时,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扩建范围、本期扩建规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陈晓勇表示,要立足长远规划,完善基础设施,抓紧对接环评,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莲花办事处,陈晓勇现场查看了“大棚房”整改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整治,从严从实开展整治工作,加大排查、核查、抽查力度,坚决杜绝假整改、敷衍整改。同时,他还就农业和国土部门疏理排查数据,向城固县政府进行了反馈交办。

陈晓勇一行还来到陕西天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陕协作(通城)外贸轻工产业园、汉中锐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检查调研。

新闻推荐

粗心妇女丢背包 细心民警帮找回

本报讯(通讯员黄立宏)1月11日,家住城固县原公镇东庙村的张某沙女士来到城固县公安局宝山派出所,将绣有“情系百姓,一心为民”...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晓勇赴城固检查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及“大棚房”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