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县召开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经验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彦伶 张璐)4月12日,城固县慈善协会召开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经验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县慈善协会会长王葆存出席大会。

会上,王葆存总结了全县两年来兴办慈善老年大学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慈善老年大学先进集体、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19个先进集体、优秀校长、教师、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8位先进代表作经验交流。

王志伟说,社区慈善老年大学始终要坚持政治建校不放松,紧紧围绕文化养老求突破,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创满意,各方配合齐心协力促发展,要全力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及慈善老年大学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忠厚传家远 贤孝美名扬

本报见习记者崔慧芬家风家训是培育人、塑造人的无形力量,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重要承载,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县召开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经验总结暨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