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汉中市发改委9篇论文荣获全省发改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奖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5-29 11:32   https://www.yybnet.net/

为推动陕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学习型机关建设,开阔青年干部视野,拓展思维,提高谋划发展改革能力,助推追赶超越,省发改委举办了2019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征文活动。

市发改委主任马军高度重视,亲自在全委大会上安排、要求,作出批示,办公室积极安排专人跟踪实抓。机关和各县区发改局踊跃参加,全系统共上报论文41篇,占全省发改系统市县上报论文总量的27.3%。副主任王永红、陈维、颜国骏、崔婷合作撰写的《汉中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思考》,粮油调控科杨正国撰写的《正确认识汉中市粮食产业发展现状五优联动加快汉中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市中药办副主任胡厚荣撰写的《关于汉中与日本合作发展中药产业的调研报告》,城固县发改局张志超撰写的《关于城固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市循环经济研究院袁浩撰写的《以产业兴旺引领乡村振兴》,市发改委调研员贾澍和杨恒、高宁合作撰写的《汉中市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问题浅析》荣获三等奖。郭威撰写的《推动汉中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研究》、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经发局聂汉西撰写的《军民融合构建航空装备制造产业体系》、西乡县发改局曹龙辉撰写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建设“六个西乡”》荣获优秀奖。

全市发改系统14名同志的9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占全省10个设区市发改委一、二、三等奖获奖总量的1/3,市发改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受到省发改委通报表彰。(王付杰)

新闻推荐

城固发出决战贫困总攻令

(上接A1版)分级分类建立整改清单台账,明确整改工作时限,各镇(办)、各部门全面完善工作举措,认真扎实开展整改,确保问题短板全部“...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发改委9篇论文荣获全省发改系统青年干部经济论坛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