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2019年9至10月“陕西好人榜”在城固发布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0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慧芬)10月3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的2019年9至10月“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城固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历届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和陕西省道德模范、陕西好人代表以及汉中市道德模范、汉中市最美系列人物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年9—10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共有22人(组)光荣上榜。现场通过视频短片、文艺表演、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展现和颂扬了助人为乐代表王天平、谯思兵、唐楷鉴,诚实守信代表胡胜强、叶小侠,孝老爱亲代表毕艳侠、陈永清,敬业奉献代表张坤、赵灵,自强励志代表倪文英、陈禹朋,见义勇为代表王源、李正军等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有白发苍苍的老者、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有踏实努力的工人、有勤劳致富的农民,他们虽来自平凡的工作岗位,却用自己的嘉言懿行构筑了人间大爱,为“厚德陕西”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悉,从2014年开始,省文明办在全省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使陕西好人的精神传遍三秦大地。截至目前,“陕西好人榜”上榜总人数达968人(组)。

新闻推荐

梦里寻书千百度

刘建为寻找那些图书,为寻找读过那些书的人,我和《寻找国立一中》剧组的小伙伴们跑遍半个中国。人找到了。那些经历了抗日战...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9至10月“陕西好人榜”在城固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