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01 1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荷)去年12月31日上午,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

挂牌仪式简朴庄重,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在奏唱国歌,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旗帜仪式后,陈晓勇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并为“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陈晓勇充分肯定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要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揭牌仪式为契机,全面推动队伍转型升级,以崭新的姿态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改革转制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坚决贯彻落实省消防救援总队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忠诚履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成功处置了宁强“6.18”、城固“9.14”山体坍塌、留坝“3.10”油罐车侧翻泄露等重大抢险救援任务,筑牢了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新闻推荐

汇集民意知情言政 市政协专题协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本报讯(通讯员周辉)近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汉中市自2017年开始开展农村...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