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全面构建大物流生态圈 访陕西物流集团商储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继岗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04 04:15   https://www.yybnet.net/

乔继岗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樊华)3日上午,在物博会陕西物流集团的展位前,刚刚从开幕式上集中签约仪式回来的陕西物流集团商储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继岗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介绍说,此次陕西省物流集团与陕西省邮政管理局、汉中市人民政府签约;陕西省物流集团商储物流公司与城固县人民政府签约,两个项目的总签约金额达10亿元,就是以“打造千亿物流平台,构建大物流生态圈”为企业发展的愿景目标,逐步由传统物流向集约化、平台化、国际化的现代物流模式转型。

据介绍,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西物流集团)于2012年底组建。2019年,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物流产业,打造千亿级物流平台,经省政府、省国资委研究决定,对陕西物流集团进行增资扩股。重组后的陕西物流集团注册资本40亿元,营业收入超500亿元。

而陕西商储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辖8个物流园区,仓库面积达到50余万平方米,被中物联评定为国家“5A”级物流企业,全国通用仓储百强企业。

新闻推荐

城固乌药产销两旺

本报讯(通讯员洪维徐俊)今年,城固县共种植乌药2万亩,主要分布在五堵、天明、董家营、上元观等镇,近期都已采挖收获,平均亩产750...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构建大物流生态圈 访陕西物流集团商储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继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