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五堵镇绿色农产品受青睐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9-2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向少红 刘磊)在近日拉开帷幕的城固柑橘旅游文化月暨汉中市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活动中,城固县五堵镇绿色农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本次活动,该镇优选了24家本土农业企业(合作社)参与产品展销,展销产品包括灵芝菌、天麻、深山绿茶、野生猕猴桃、土鸡、土鸡蛋、无公害蔬菜等30余种。笔者从展销会上了解到,作为该镇绿色农业企业代表的代玲家庭农场展销的无公害鲜香菇,每天被饭店、机关单位、企业等定购1000余斤。

据悉,五堵镇把培育生态绿色农产业作为发展农村经济、促农增收的突破口,着力打造农产品“绿色环保”品牌,不断增加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目前,全镇生态绿茶、无公害中药材、土鸡、无公害蔬菜等绿色环保农产业已初具规模。

新闻推荐

九旬楷模程贤智学会拍照再助老

本报通讯员王长江在国庆71周年庆典来临前夕,荣获过汉中市老有所为楷模、汉中市文明系列先进人物、城固县首届道德模范等十...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五堵镇绿色农产品受青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