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 全力备战用电高峰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8-17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晓亮)入夏以来,随着新冠疫情的好转,汉中市工农业生产快速恢复,加之空调风扇等使用量的增加,造成汉中电网负荷呈明显上升态势。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及时启动电网迎峰度夏工作预案,全力做好电网建设、设备检修、电网调度等方面工作,确保大负荷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该公司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总要求,加快推进骨干电网项目建设,今年续建110千伏工程2项,新开工35千伏及以上工程10项,线路84.4千米、变电容量58万千伏安,计划完成总投资4363万元。截至目前,续建的110千伏光草线路已于5月19日顺利投运,110千伏三道河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已于5月27日完成投运,110千伏顺正、佛坪、福成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等7项工程有望年内提前投运,汉中电网供电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形势,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加强电力供需监测分析、趋势研判和动态响应。坚持电网统一调度,严格执行报经市政府批复的电网紧急断电和有序用电方案停限电。按照“保民生、保重点、保安全”要求,除涉及国计民生、市政发展等重点工程建设须配合电网停电等特殊需求,以及设备紧急消缺等紧急停电处理外,均不安排其它电网设备计划停电工作,保障电网全接线投入运行、留足电力备用冗余,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和重点单位场所用电。

新闻推荐

佛坪因地制宜发展食用菌产业 小香菇撑起脱贫“致富伞”

本报汉中讯(郭忠林记者陈卫平)近年来,佛坪县积极发挥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经济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发展食用菌产业,通过合作社的...

佛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佛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汉中供电公司 全力备战用电高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