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留坝县财政局“主题党日”活动紧贴民心

来源:阳光报 2018-06-1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李希)“真是太感谢你们帮我剪头发,剃胡须,感觉清爽多了。”伴随着嗡嗡响声,理发师的电推剪、梳子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原本凌乱的头发已经变得整齐有型,看着镜子里整齐有型的头发,74岁的老人米光兴拉着留坝县财政局副局长张兰屏、纪检组长胡茜的手激动不已。“镇上离得远,年龄大了也走不动了,我都好几个月没理发了,财政局的干部到家里来帮我剪发、剃须,太贴心了,对我们就像亲人一样。”米光兴说道。

6月8日,留坝县财政局携手孔雀台村党支部及中陕核集团帮扶队员一起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除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梁家河》等活动以外,该局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来到武关驿镇孔雀台村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义务理发,到贫困户家中打扫环境卫生,帮助贫困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变他们的生产生活面貌。

87岁贫困户刘自勤长年卧病在床,长时间没有剪发、剃须,整个人看起来很不精神。县财政局的干部见他行动不便,直接把他抱了出来坐在轮椅上,为他洗头理发剃须,还为他换上了干净衣服和被褥,老人摸着自己剪短的头发,喜笑颜开。

活动当日,县财政局的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大家手持铁锹、扫把、锄头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死角、清扫院场、铲除房前屋后杂草,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逐一摆放整理。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标准,既美化了贫困户的生活环境、个人形象,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确实是一场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县财政局干部陈勇感触颇深。

据悉,活动当天共为8位老人理发、剃须,为2户贫困户打扫了环境卫生。还为贫困户米光兴干农活。

新闻推荐

留坝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李晓贤)留坝县立足于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以建章立制、强化宣传为着力点,持续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先后制定了...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留坝县财政局“主题党日”活动紧贴民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