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增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西安商报 2018-12-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近日,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发布公告: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宝鸡市九龙山景区、咸阳市咀头休闲体验地、渭南市桥陵景区、汉中市留坝栈道水世界景区、安康市高新秦巴文化生态旅游区、商洛市九天山景区、商洛市洛南音乐小镇、韩城市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等8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8年全省新增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西安市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此前还有2家3A级景区晋升为国家4A级景区,分别是西安白鹿仓景区和咸阳侍郎湖景区。另外还有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获得了批准,分别是安康市悠然山度假区、商洛市金丝峡度假区、商洛市木王山度假区。目前,全省共有5A级景区9家,4A级景区110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2家。

为了更好地促进全省旅游业发展,2018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高等级景区进行了全面复核,并对11家复核不达标的景区进行了处理:取消了西安汤峪旅游度假区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降低榆林二郎山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对咸阳石门山景区、铜川照金—香山景区、安康燕翔洞生态景区3家景区进行通报批评,对宝鸡凤凰湖景区、咸阳马嵬驿民俗文化体验园、渭南洽川景区、延安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汉中朱鹮梨园景区、商洛牛背梁景区给予警告。

新闻推荐

留坝紫柏山滑雪场12月15日盛大开园

阳光讯(记者邢静涛文/图)12月15日,留坝县紫柏山国际滑雪场又迎来了开园季,为四面八方的游客敞开了梦幻的冰雪之门,2000多名游...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新增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