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车窗扔烟头飘进货厢 168箱芒果被烧毁

来源:华商报 2019-03-28 01:20   https://www.yybnet.net/

货车在高速行驶途中,司机将一个烟蒂扔出车窗,不料,未熄灭的小烟头飘进后货厢,引发火灾导致一车芒果被烧毁。

3月21日凌晨1时50分许,G85银昆高速宝鸡方向仙人坡隧道内,一辆装载芒果的轻型卡车货物着火。接到报警后,汉中高交大队留坝中队迅速联系有关部门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置。

经高速交警、消防部门和路政、养护部门的密切配合、全力救援,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以及大的财物损失。

经了解,这辆牌号为甘L的轻型卡车上拉了168箱芒果,起火的原因竟是驾驶员何某在行驶过程中抽烟,却不料烟头扔出窗外被风吹进了货箱,并迅速引燃纸箱引发了这场火灾。事后,驾驶员何某后悔不已,没想到一时疏忽竟带造成万余元的损失。

汉中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分心驾驶危害大,开车时使用手机、抽烟、吃东西、低头捡东西等行为,会导致驾驶员注意力分散,观察能力、应变能力降低,由此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事故。细节不容忽视,安全在你手中。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宋垠

新闻推荐

妇女节之际汉中市多个景区开启优惠模式

乘着温暖的春风,天汉大地上旅游热潮开始升腾。今年“三八”妇女节适逢周五,女性可以连着周末尽情到各个景点游玩。据了解,汉...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窗扔烟头飘进货厢 168箱芒果被烧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