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特殊的党费 特殊的情

来源:阳光报 2019-09-06 00:3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蒋纯 文/图)“这2000元是我作为一名党员感谢党恩的‘特殊党费’,请组织收下!”9月4日,留坝县马道镇沙坝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党员余树荣,向组织交上了2000元“特殊党费”。

“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早早就和家里人商量好了的,要赶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向祖国献礼。”余树荣说:多亏党,我住上了楼房,开上了车!余树荣是沙坝村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也是沙坝村的产业大户。自从2016年沙坝村建立了扶贫社后,他率先入股参与合作社下设的香菇产业园。乘着香菇产业园快速发展的东风,余树荣也挣了个盆满钵满,成了村上首屈一指的能人大户。

“在党的带领下脱贫致富奔小康”,余树荣说,自己是这一切的真正受益者之一,也见证了沙坝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了产业兴旺、路路到户的乡村旅游发展重点村,大家伙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了。

致富不忘党恩。余树荣经常对香菇产业园里的村民们感慨:能生活在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很幸福。他的幸福也感染了身边的所有人。

在生活中,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谁家有事,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他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去想办法解决,几十年默默无闻为邻里服务、奉献。他是一名党员,也是一个热心肠、爱奉献的好邻居。

新闻推荐

留坝县江口镇江西营村为大学新生装满期望

阳光讯(记者李希通讯员冯涛文/图)“感谢村上对我们的慰问,感谢政府对我们的鼓励,我们到了大学后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好回报社会...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柏花村与冯玉祥碑2019-09-04 10:54
评论:(特殊的党费 特殊的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