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2019汉中冰雪嘉年华推介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9-12-16 06:1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玺 邢静涛 文/图)12月13日下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汉中冰雪嘉年华推介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西安旅游协会副会长郑侃等领导出席会议。汉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主持会议。西安、汉中两地文化旅游企业、体育协会、旅行商代表和新闻媒体20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对汉中基本市情、文化旅游业、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及冰雪旅游新亮点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近年来,汉中紧扣“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强市、陕西最美城市”建设目标,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机遇,大力实施“文旅”“体旅”融合发展战略,打造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游”等旅游线路,成功举办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等重大文旅活动,高标准建成留坝紫柏山、南郑龙头山一北一南两个滑雪场,开发出一批赏雪嬉雪、冰雪运动、冰雪娱乐等冬季旅游新产品,初步形成“春游花海、夏览山水、秋赏红叶、冬玩冰雪”的全域、全季、全业旅游发展格局。今年1月至11月,全市接待游客6560.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7.5亿元,同比增长30.7%和35%,文化旅游业已成为助推“三市”建设、加快追赶超越的强劲引擎。

本次活动以“飞扬冰雪激情、畅享冬日快乐”为主题,以“冰雪的盛会、欢乐的舞台、百姓的节目”为定位,将在2个多月内举办旅游观光、体育赛事、研学体验、民俗文化、宣传展示等五大类10余项系列活动。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丰富汉中冬季旅游产品,加速冰雪运动发展,成为汉中全域旅游的一张新的亮丽名片。他承诺,汉中将全力营造喜庆祥和、激情快乐的浓厚氛围,将本次活动办出精彩、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最后,他向省内外广大市民发出邀约,邀请广大市民朋友相聚真美汉中,畅游林海雪原,寻觅冰雪奇缘,挥洒运动激情,共享美好生活!

西安旅游协会副会长郑侃发表致辞。他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竞争优势,引导旅游企业加大与汉中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多推介汉中冰雪旅游项目,并将以汉中为代表的全域旅游线路纳入协会的核心产品,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打造互利共赢新样板。

活动现场,汉中旅游形象大使分别对汉中冰雪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特色旅游产品做了推介。南郑、留坝两县区分别对本县区冬季特色旅游资源做了推介。现场开展了微信抽奖活动,表演了极富陕南特色的文艺节目,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情并茂的旅游产品推介和精彩纷呈的节目演艺,让活动现场一次次沸腾,也让与会嘉宾和旅行商全面领略了汉中独特的冬季旅游魅力。>>2版

新闻推荐

留坝县公安局一举捣毁外地人流窜制售假蜂蜜黑窝点

阳光讯(记者李希文/图)近日,留坝县公安局联合留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捣毁一个外地人流窜至该县制售假蜂蜜的黑窝点,现场查...

留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留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汉中冰雪嘉年华推介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