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略阳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01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春升)今年以来,为繁荣市场和提升中小微企业竞争活力,略阳县把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和提升服务效能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来抓,各类市场主体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在整治市场方面,该县严格落实“四有两责”和属地管理职责,围绕创建“安全、质量、价格、服务、维权”放心消费5个目标,对食品、药品、保健品等行业扎实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治理行动。“五一”劳动节前夕,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专业执法人员对大中型超市、餐饮店、集贸市场、药品经营企业、保健食品经营场所进行全面稽查整顿,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542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6份,查处1个涉嫌虚假宣传的保健品经营场所,净化市场经营秩序。

在提升服务效能方面,该县全面推行“一厅式服务”、“多审合一”、微信办证和“5+2”全程服务等措施,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程序,积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大力推进登记业务网上办理,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大幅增加。一季度,该县发展市场主体264户、同比增长71.42%,其中发展私营企业4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34户、个体工商户182户,同比分别增长166%、183%、46.77%。

新闻推荐

致富路上越走越稳 汉中市灾后重建十年农业产业发展成效掠影

略阳县徐家坪镇徐家坪社区因地制宜发展樱桃种植产业。本报记者汤江摄灾后要崛起,重建是机遇,产业是希望。连日来,习...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