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略阳县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行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面铺开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1-20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阳)11月19日,全市首家挂牌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略阳县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行,标志着汉中市县级融媒体建设迈出重要一步。启动仪式后,召开了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和省广电网络公司有关领导指导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出席会议。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参观了略阳县融媒体中心指挥平台、全媒体演播室和编辑记者办公区,详细了解了该融媒体中心的功能布局、指挥调度系统、采编流程等情况。

会议指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关系巩固基层舆论阵地,关系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关系提升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定信心,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引导、服务群众。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关键环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人才建设,提升融媒体水平,建成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务实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工作推进和工作创新,加快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为党的新闻舆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9月,在全省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上,略阳县被确定为全省试点县之一。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调试,略阳县融媒体中心于今年10月底进入试运行阶段。该中心投资200多万元,占地260平方米,包括“一房一厅一室”“两台两微两端”九大系统;运行后将实现新闻的策、采、编、发全部在线完成,大大提升新闻采编效率、加强新闻传播效果。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新局等部门,以及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等近60人参会。

新闻推荐

暖巢引得凤来栖 略阳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侧记

本报记者张权伟“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11月10日,到汉中市略阳县投资的台湾巨皇集团常务副总张广红表...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县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行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面铺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