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略阳安华庄村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03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耀晴)近日,略阳县观音寺镇安华庄村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振为民服务和带动群众脱贫攻坚的精气神。

该村党支部在深入学习领悟上下功夫,将党章党规党纪等作为学习重点,系统整理设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的处分种类、“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20多个问题,由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进行宣讲辅导,并针对部分问题开展有奖抢答,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素质明显提升。

结合党员引领脱贫攻坚实际,由驻村第一书记负责,对整理出的“户五条”、“村七条”、“八个一批”、“产业扶持标准”、易地搬迁补助标准、健康扶贫等20多个事关群众脱贫的政策和问题,在进行细致宣讲后,采取广泛参与有奖抢答的形式,让党员群众对脱贫攻坚的主要政策知识达到应知应会。

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讲雷锋故事,做好事见行动”活动,通过党员回顾雷锋故事的点点滴滴,激发党员群众全心全意的为民服务意识,并将此项活动的开展融入日常生产生活,倡导党员、团员青年为贫困户、缺劳户、五保户等弱势困难群体做好事解难题。

该村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猜谜语、投掷乒乓球、拔河比赛等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

2019陕西(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37件作品获奖

本报讯(记者杨明)3月31日上午,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陕西(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举行,37件作品脱颖而出,分...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安华庄村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