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欲蒙混过关被识破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0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垠记者张大鹏)男子驾驶证被吊销仍开车上路,遇到交警检查竟叫来妻子欲顶替自己开车,却不料这一切被汉中高速交警尽收眼中。近日,这名男子被汉中高交大队略阳中队民警当场查获。

10月25日下午,汉中高交大队略阳中队在十天高速略阳收费站出口开展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收费站内迟迟未交卡驶出,同时站外有一名中年妇女往站内走去。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执勤民警觉察到该车辆有问题,随即上前检查。在查验中,驾驶员徐某无法出示其机动车驾驶证。

经询问,徐某说自己的驾驶证在2016年因为醉酒驾驶被警方吊销,为了一时之便,他仍自行驾车出行,不料遇到交警查车,就叫来妻子准备让她来开车以逃避检查。执勤民警经进一步查证,证实徐某于2016年7月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四川某交警大队查处,并吊销了徐某的驾驶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证被吊销期间禁止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对徐某驾驶证被吊销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国网汉中供电局贴心服务村镇用户推广线上缴费

“现在交电费这么方便!这下可好了,以后不用再来回跑50多公里的路,省下的交通费够交当月电费啦!”10月25日,略阳县铁佛寺村董存...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的略阳我的家2019-10-30 09:29
评论:(男子无证驾驶欲蒙混过关被识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