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持刀抢劫女司机 嫌犯12小时落网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22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冯泽本报记者张大鹏

“我车上一个戴口罩的陌生人用绳子勒住我的脖子,抢走车上约100元钱。我奋力挣脱逃跑后,他把我的出租车开走了。”8月31日晚,出租车司机闵某急切地向汉中市略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

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白石沟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专案组按照单位特点分头就现场勘查、证据提取、现场走访、合成综合研判、重点区域搜捕等方面开展侦破工作。由于案发地点偏僻,受害人惊吓过度,加之嫌疑人又进行了伪装,给侦查工作快速推进带来了不小难度。经过民警在全县范围内彻夜排查,9月1日,在案发12小时后,犯罪嫌疑人方某被抓获归案。

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方某(男,27岁,重庆云阳人,个体经营者),为寻求刺激遂产生犯罪想法,前期准备了匕首、头盔、手套、胶带、绳索等作案工具。8月31日晚,方某携作案工具在县城游荡,寻找作案目标。当日21时50分,方某在县城某商厦门口见闵某为女性出租车驾驶员,遂起歹念,假意搭乘出租车前往白石沟方向。当出租车行至兴洲街道办安坪沟村马家沟沟口时,方某用捂嘴、持刀胁迫等暴力方式将闵某车内100余元现金抢走,随后又用绳子勒住闵某脖子,闵某奋力挣脱逃走。方某将出租车开至县城电厂路附近弃车逃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大山里的直播间

本报通讯员王笑陈皎“叮咚!你有新的订单,请及时处理。”近日,略阳县“小阿波”直播团队在县电商办和电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和事佬”裴阿姨2020-09-17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持刀抢劫女司机 嫌犯12小时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