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江苏海安名师赴略阳县开展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9-28 08: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吴耀晴 侯继君)为了深入推进教育协作与融合,促进略阳教育教学研究和艺术教学发展,近日,江苏海安市教体局组织名师赴略阳县开展了教育研讨交流活动。略阳县中小学教导主任、教研室主任、音乐美术专兼职教师和县教研室教研员1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科部研训员、音乐与美术研训员罗琳、吴丽娟、李建梅、吴松等名师,通过举办《教师群体发展:认识与探索》《学科教研组研修的实践与探索》《未来已来,我们需要怎样的音乐学习》《以美育人》等专题讲座,并进行《周期现象》《赶花会》《土与火的艺术》等示范课交流;略阳音乐美术学科教师杨芳心、陈芃等,依次进行了《丰收之歌》《我们学校亚克西》《花手帕》《水墨动物》音乐美术研讨课展示。

在研讨交流环节,略阳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借鉴海安艺术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积极拓宽教学思路,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全力推进略阳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秦岭小慢车上贴“金榜”

9月13日,宝成铁路沿线的6063次公益慢火车上,“通学车厢”列车工作人员为“准大学生”送上祝福和礼物。张雁南摄张雁南摄...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海安名师赴略阳县开展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