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双节”将至,略阳粮油月饼供应足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9-28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庞玉珍)“这不马上要过中秋节了吗,到超市买了一点月饼,感觉散装月饼也就两三块钱一个,自己吃比较实惠一些。”在略阳县汉化超市购物的李女士兴致勃勃地告诉笔者。

“浓浓思乡月,特惠迎中秋”。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略阳县城多家超市里各种月饼已经批量上柜。和往年相比,今年月饼的包装和价格让人感觉到经济实惠、物美价廉,礼盒月饼简单大方,每盒大致在100元左右,散装月饼有几元、十几元钱一斤的,也有按个卖的,或2.5元到5元不等;在种类方面,有玫瑰、果仁、枣泥等30多种不同口味,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放心选购。各大超市的水果、蔬菜、肉类、干货、零食、饮品等供应充足,尤其在消费扶贫展销现场,略阳乌鸡、高山冷水米、蜂蜜、香菇木耳等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

中秋、国庆“双节”将临,略阳县及时调运充实粮油库存,采购各类节日食品用品,备货充足,大米、面粉、食用油和以往相比,价格稳定,能全面确保消费者欢度中秋国庆“双节”之需。

新闻推荐

助山区孩子上学 今年7人圆大学梦 秦岭小慢车上的“高考金榜”

9月13日,宝成铁路沿线的6063次公益慢火车上,“通学车厢”列车工作人员为“准大学生”送上祝福和礼物。张雁南摄张雁南摄...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大山里的直播间2020-09-17 09:23
猜你喜欢:
葡萄丰收了2020-09-17 09:59
评论:(“双节”将至,略阳粮油月饼供应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