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汉中市全力做好负氧离子监测发布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09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宽 张夏)为全面展示汉中良好自然生态,引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产方式,汉中市多措并举做好负氧离子监测发布工作,让市民游客更直观地关注自然、拥抱绿色。

为打造汉中“中国天然氧吧”品牌,汉中市对现有负氧离子监测站点逐一研判,重新优化选点,设置了略阳县五龙洞景区、汉台区黄花河景区、西乡县骆家坝古镇、洋县华阳景区、城固县南沙湖景区、宁强县千山茶园6个负氧离子监测站点,确保覆盖面广、代表性强。

为提升公众对负氧离子知晓度,扩大汉中对外影响力,积极在汉中日报、“汉中市旅游”官方微信和抖音等平台推送负氧离子科普知识,并于3月10日成功举办百家旅行商“旅居天汉”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汉中负氧离子监测数据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宣传普及负氧离子基本概念、功能作用、监测背景和发布内容等,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

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快速查询了解汉中市负氧离子相关情况,开发出负氧离子实时监测数据查询功能模块,并将负氧离子实时监测数据查询功能模块分别嵌入“汉中通APP”、“游汉中”小程序及“汉中市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汉中负氧离子监测站的实时值、最高值和日变化折线图等监测数据。

新闻推荐

春分虽到 温度依然低迷

转眼我们迎来了“春分”节气,本应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却因为一股冷空气的到来,陕西省降温降水。暖气停了,大家及时加衣御寒。18...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全力做好负氧离子监测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