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代表团来汉中市对接产业合作事宜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0-16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佩 见习记者 张玉文)10月12日至14日,南通市经信委通汉产业合作对接代表团在汉中市考察,就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副市长周景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通市代表团与汉中市就江苏明达—陕西汉中市金属制品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对接和交流。代表团认为汉中市资源富集,环境优美,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通过此次考察对汉中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两市积极探索先进的合作模式,用优质的合作平台,带动汉中的产业发展,促进当地农民实现增收。周景祥简要介绍了汉中市的资源禀赋和发展思路。他表示,竭诚欢迎南通的企业家与汉中市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经贸合作,汉中市将创造优越的条件、提供优质的服务,举全市之力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壮大,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汉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陕钢集团汉中公司、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南郑区工业园区,认真了解了汉中市产业发展的现状、市场开拓、产品营销、技术力量等方面情况。

新闻推荐

勉县褒城镇三举措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实效

本报讯(通讯员代渝成)勉县褒城镇党委采取三项举措,不断激发“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力,提升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和党员参与度。做好培训,活动开始前,镇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围绕活动制...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探秘蜀道古城古镇2017-10-07 01:27
评论:(南通市代表团来汉中市对接产业合作事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