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砍伐自家承包地白杨树卖钱 勉县一村民被立案侦查

来源:华商报 2018-01-04 03:0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近日,勉县镇川镇茅草梁村三组村民张某因无视法律,乱砍自家承包地里的白杨树,被勉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

2017年11月初,勉县镇川镇茅草梁村三组村民张某,欲将汉江河坝(汉江湿地保护区)自家承包地里已经成林的白杨树砍掉卖钱,便让本村二组陈某帮忙联系找买主。陈某联系到周家山镇杜某,并达成意愿。当月下旬,张某在未办理林业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谈好了价格,以6200元将自家承包地里23株白杨树卖给杜某采伐。

2017年12月1日,杜某组织工人将23株白杨树全部砍伐并很快运走转卖。

事后,经勉县公安局镇川镇公安派出所与勉县森林公安分局阜川森林派出所联合行动进行实地盘查,确认张某属无证采伐。

继由勉县林业设计队勘测:砍伐现场检尺伐桩23根,均为杨树。伐桩直径16-48厘米,伐桩高度8-10厘米;经计算砍伐蓄积量为13.69立方米,非法砍伐林木数量较大。勉县公安局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张某乱砍林木依法进行立案侦查。

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打造茶业扶贫“五种模式” 汉中市发展茶产业助推精准脱贫调查之二

面对家庭分散经营生产规模小、要素配置不优、进入市场困难、持续增收乏力,贫困户发展产业缺动力和能力、缺技术和资金等问题,汉中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生产经营服务方式,把贫困户嵌入茶产业链条的各...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好日子是干出来的2017-12-21 13:18
猜你喜欢:
评论:(砍伐自家承包地白杨树卖钱 勉县一村民被立案侦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