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一个被拒绝的微信红包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04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张凌 李浩“喂喂喂!是宋书记吗?我是青羊驿村十一组蒋顺琴,我女儿发高烧,吃的饭都吐了,我们急得没办法了,外面天黑,又下雨,我们找不到车,你能帮帮我们吗?”这是去年10月24日晚近9点,勉县县委办公室驻新铺镇青羊驿村第一书记宋涛接到了村民蒋顺琴焦急的求救电话。

青羊驿村通往镇卫生院的道路正在施工,加之连日下雨,道路泥泞不堪,走路几乎无法下脚,骑车一不小心就会摔跤。危急时刻,宋涛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徐恒扔下下午饭——刚吃了一半的泡面,将正在讨论的村产业发展规划等资料收检完毕,迅速开车赶到青羊驿集中安置点蒋顺琴家中。只见小女孩脸蛋通红,双眼无神地耷拉着,宋涛拉上母女二人急忙赶往医院。

天黑下雨路况又差,30多分钟后四人终于赶到新铺镇中心卫生院,经过测量小女孩体温已到41度,医生赶紧采取紧急措施降温,慢慢地小女孩体温降了下来并逐渐稳定。医生给开了退烧药,叮嘱了注意事项后宋涛和徐恒又送母女二人回家,再回到村上已是深夜11点,两人一晚上忙得连水都没顾上喝一口。

第二天宋涛的手机上收到蒋顺琴发来的微信红包,对他表示感谢,宋涛谢绝了,随后他又收到蒋顺琴发来的照片,那是一封写在小学生作业本上的感谢信。其实宋涛驻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天天走村入户,群众已然把他当成自家人,有困难都找他,他也记不清为群众解过多少难题。他说,不用感谢,群众能在困难时想起他,就是对他的信任,就是对他工作的最大认可。

新闻推荐

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启用固定式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告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我队在勉县城内新设置的二处红绿灯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准备投入使用,现将具体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告,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的相关规定,严...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被拒绝的微信红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