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苏陕扶贫协作会在汉中召开 共建“区中园”带动1万余人就业增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28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记者刘成峰)11月27日,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联席会议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汉中市举行。

据悉,苏陕合作共建“区中园”对接会召开以来,汉中市认真贯彻落实两省商务厅和通汉两市共建“区中园”的决策部署,将苏陕扶贫协作作为促进两地互补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自我加压、自我提标,要求每个县区结合各自特色优势,与南通对口县区深入对接,各建设一个“区中园”。目前,“区中园”建设呈现出多点开花、各具特色、竞相追赶、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发挥了聚产业、助脱贫、促发展的综合效能。通汉两市市级层面共建的西乡通汉协作——上海国动控股有限公司产业园基础设施已配套到位,厂房建设正加快推进,产业项目陆续入园;勉县同“中国500强企业”南通三建集团以PPP模式合作打造苏陕协作产业园,投资6亿元开发16万平米的标准化厂房和配套设施。其他各县区与结对县区共建的特色产业园也在加快推进,已经初具规模。

全市共建“区中园”11个、入驻企业38个、总投资126亿元,投产企业21个、预计产值13亿元,带动1万余人就业增收。

截至11月15日,汉中市新签、续建江苏方面合作项目84个,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有力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发展。

脱贫攻坚——扶贫扶志扶智在行动

新闻推荐

跨越千里的救助 记洋县法官赴新疆找回帮扶户失联家人

通讯员贾军张洋“谢谢你前来看望我,回到家真好!”11月19日,洋县法院副院长卢建军来到金水镇金水村贫困户李存善家里。李存善...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陕扶贫协作会在汉中召开 共建“区中园”带动1万余人就业增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