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2019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将在勉县举行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08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静 张凌)11月10日,2019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将在勉县举办,这是一场“体育+旅游+文化”的精品赛事。

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由陕西省自主创立,是依托秦岭的群众性自行车品牌赛事,属于全国群众性(B类)赛事、省级群众性(A类)赛事。赛事依托秦岭的自然生态禀赋和历史人文资源,结合最美乡村,优选特色路线,以分站赛的形式环绕秦岭山脉各沿线地区举行,现已成为叫响全国的优质赛事。

本届联赛已先后在安康市汉阴县、平利县,西安市长安区举行了分站赛。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顶级赛手参加,分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敢斗组、男子山地公开组4组进行,10日上午9时准时开赛。

比赛起、终点均在诸葛古镇景区,途经江滨路、定军大桥、沔水湾综合服务中心、定军山风景区、武候墓风景区、高江路、九昱汉水温泉等旅游景点和线路,全程约50公里。赛道途经汉江沿岸,视野开阔,景色宜人,与名扬天下的三国古战场——定军山遥遥相望,对参赛选手颇具吸引力。整个赛事也将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新闻推荐

勉县同沟寺镇大力整治扶贫领域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刘强武侠)勉县同沟寺镇纪委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主责,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检查抓落...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寒风萧萧五丈原2019-10-31 04:19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将在勉县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