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勉县九昱汉水温泉 试运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3-30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记者陈卫平)3月29日,经过三年多时间的精心打造,勉县九昱汉水旅游度假区温泉中心正式试运营,这一勉县旅游的又一扛鼎之作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游客面前,为该县全域旅游再添新名片。

九昱汉水旅游度假区位于勉县县城东南约8公里的温泉镇,由中国铝业集团九冶建设公司与勉县旅游公司携手开发建设,主要依托凤凰山下独特的古温泉资源而建,集康体养生、休闲养老、田园观光、餐饮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分三期实施,总投资9亿元。此次开业的温泉中心是洗浴区和游客接待中心,包括温泉接待区、大汉盛世区、锦绣汉川区、七星圣汤区、草芦天下区及汉宫秋月区六大区域,56个露天汤池和14个汤屋、2个汤园分布其中,日接待能力5000人次。

九昱汉水温泉运营后,该县将形成东有温泉,西有武侯祠、诸葛古镇、诸葛街、方济众故居、漩水梯田,南有定军山、武侯墓、龙湾花海、高山茶园,北有天荡山、云雾山、长沟河葱滩国家湿地公园的“全域游、全季游”旅游新格局。

新闻推荐

金融扶贫助燃星星之火 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扶贫侧记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路边点缀着浅浅绿意,历经两个小时的崎岖山路,车终于到达此行的目的地——勉县镇川镇胡家渡村贫困户张刘安...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九昱汉水温泉 试运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