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司机伪造车牌 侥幸变不幸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0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怡然记者张大鹏)为了逃避电子眼的抓拍,近日,一名司机自作聪明使用磁力贴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现场查获,换来的是严重处罚。

5月14日12时20分许,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机动组民警在友爱路清理占道经营摊点时,发现一辆陕EEX88X白色越野车的后车牌号有点奇怪,随即示意驾驶人将车辆靠边停下接受检查。驾驶人将车停下后,民警走近车牌一看,立马发现了问题所在,当民警拿去车牌上的两个“E”和两个“8”时,另一副陕F的号牌显现了出来。通过现场检查核对,这辆白色越野车的车牌号应是陕FYX61X。经现场拍照取证和询问后,民警依法对这辆白色越野车进行了暂扣,并传唤驾驶人晏某某到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询问,该车驾驶人晏某某于2014年在西安的一家五金店购买了两个“E”和两个“8”的号牌磁力贴,但一直没有使用过。当天晏某某准备从勉县到汉台区办事,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抓拍,在途中,他将这四个磁力贴粘在了车后牌上,没想到被交警一眼识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驾驶人晏某某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1万元的处罚,机动车驾驶证扣12分。

新闻推荐

增活力聚动能 打造新增长极 勉县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本报讯(通讯员周波)勉县围绕高质量发展课题,将招商引资作为增加投资、扩大开放、稳定增长的重要举措,不断增活力、聚动能,为县...

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伪造车牌 侥幸变不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